1959

《星际战甲》将使用新渲染引擎 后续支持光追及DLSS

  继9月宣布通过技术手段为游戏客户端减重之后,近日,《星际战甲》的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宣布将更换游戏的画面渲染引擎,以达到更好的光照效果。

  Digital Extremes官方表示,名为“Enhanced”的新渲染引擎是完全重新设计的,使用这个新引擎可以在整个游戏中实现动态光照以及阴影。官方透露在《星际战甲》推出时,游戏中包括手电筒、技能、枪击等所有的光效都是提前计算出来的贴图,这么做是因为老旧的引擎的计算效率低下会给电脑的CPU和GPU带来沉重负担。

  新使用的渲染引擎所用的系统资源并不比之前的老办法多多少,游戏中的阴影会被缓存并重新利用,光照和反射都存储在3D镜头素体纹理中,不会导致CPU和GPU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绘制整个画面。

 

  Digital Extremes表示将逐步淘汰原有的渲染引擎,最终在PC、家用机等不同版本应用上述新的引擎。另外,使用新引擎后,开发团队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未来技术的探索,他们也提到了光追以及类似DLSS技术,所以后续的《星际战甲》画面提升仍然还有很大空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4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