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6》下一次更新 将让PC玩家卸载不常玩的模式

  IW正在为《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推出一个新的更新,这次更新将让PC玩家能减少该作的硬盘占用空间,因为这款游戏的容量已经超过了200GB。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更新容量也不小,PS4版更新补丁大约10G。

  制作总监Paul Haile发推表示,《使命召唤16》PC版10月13日的更新将允许玩家卸载具体的游戏模式以解放玩家的硬盘空间。PC和主机玩家目前已经可以卸载单人战役以解放空间,而今天的更新则会帮助玩家进一步缩小游戏的容量。

  《使命召唤16》PC版容量目前已经超过了200GB,所以这次的更新将非常受PC玩家的欢迎,你可以卸载目前不怎么游玩的游戏模式,尽管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使命召唤16》容量的激增主要是因为本作有多个赛季的新内容,加入了新地图和更多其他东西。IW试图在给玩家更多新内容和保持合理的游戏容量之间找到一个中间地带。

  顺便一提的是,《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BETA公测下一轮将在本周末举行,支持PC,PS4和Xbox One跨平台联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