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称Level-5已于去年关闭美国分公司

  进入本世代,越来越多的日本游戏开发商开始重视国内市场,纷纷将游戏本地化推出中文版。然而在这其中有一个另类,就是以雷顿教授、闪电十一人等游戏而闻名的Level-5。最近得到消息,该公司似乎已经关闭了美国分公司,后续游戏能否推出英文版都成了未知数。

  据GamesIndustry今天(10月13日)报告,说Level-5似乎已经关闭了该公司北美地区的所有业务。在与多位知情人士交谈后,该网站表示,Level-5美国分部和Level-5 Abby公司于2019年年中开始逐步停止运营,包括解雇两家公司的大部分员工。

  Level-5进入本世代后,少有游戏新作推出。旗下妖怪手表、闪电十一人两个IP先后多次延期发售,Square Enix也没有把《勇者斗恶龙11》的开发任务继续交给它负责。随着北美地区业务的全部关闭,一位消息人士向GamesIndustry透露:“目前还没有在日本以外发行任何Level-5游戏的具体计划。”

  《妖怪手表4》曾宣布将于2019年7月在北美发售。然而,一直没有后续消息发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5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