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唱歌手豪掷22万美元 购买宝可梦初版喷火龙卡牌

  如果你有22万美元,你想用来干嘛?是去买车度假,或是购买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超级稀有的宝可梦卡牌?近日说唱歌手Logic就以22万574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初版喷火龙(Charizard)卡牌。

  Logic真名为Robert Bryson Hall II爵士,刚在7月份发行了名为《No Pressure》的新专辑,首周销量就达到22.1万,与他在初版喷火龙卡牌上的花费大致相同。

  Logic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宝可梦》,可惜当时消费不起。长大后他凭借自己的努力,攒下了不少钱,是时候享受自己从小就喜欢的事物了。作为一名成年人,Logic圆了自己曾经无法拥有的一个梦。东西本身不重要,因为意义在于这段经历本身。

  Logic还在推特上@了Logan Paul(也是收集宝可梦卡牌的爱好者),告知他自己购买了初版喷火龙卡牌。Logan Paul马上在推特上回复,恭喜Logic获得了初代喷火龙卡牌。

  在本次竞拍前一天,Logic还花了2.3 万美元,购买了一套未拆封的的宝可梦卡牌套组,里面装有另外一张喷火龙卡牌,以及其他一些稀有卡牌。这也意味着Logic在这方面的总支出已近24.5万美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5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