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长假过后得了节后综合征?别慌 《天下3》草囧囧带你high

  《天下3》又双叒叕送礼啦!赶快拿起手机,给身患“节后综合征”的草精点赞加油吧。集齐40个点赞助力,就能免费领取可爱小宠“紫霞儿”、限定称谓“我真心喜欢工作”等丰厚奖励!山海绘斗牌大赛第一季火力全开,全服前500名席位等你上榜,快来一起瓜分神秘饰件、动态称谓等奢华好礼!

  【为努力上班的自己点赞!滚蛋吧,节后综合征!】

  节后返工送好礼!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天下3》全新H5“国庆节后综合征”互相点赞,就能立刻拥有可爱小宠、限定称谓等丰厚奖励!即日起至10月20日活动期间,少侠每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就可不断给草精鼓劲加油,积累上班动力。每当累计10、20、30、40点助力人次时,少侠都将获赠一份独家礼包奖励!包括战场号角、猎人老酒、盈福经验丹等在内的实用道具尽在其中。

  顺利达成40人助力的玩家,更可获得超萌小宠“紫霞儿”、限定活动称谓“我真心喜欢工作”等暖心大礼一份!所有活动奖励请在游戏内九鼎城九华台NPC“小玉”处领取。快来一起加入点赞大军,对节后综合征说不!

  【山海绘第一赛季定榜在即!我的回合,抽卡!】

  《天下3》首届山海绘斗牌赛事火热开战中!截止目前,第一季的斗牌赛程已经过半,积分排行榜很快就要迎来下一波热度小高潮。眼看全服榜首玩家的斗牌积分马上就要迈过6000分的惊人门槛,其他上榜的大佬玩家们更是火力全开,在百分之内紧追死咬,一时间竟成了草精斗牌机承包大户!毕竟,少侠只需在10月28日9点定榜时跻身全服前500名,就可获得神秘饰件及专属动态称谓等赛季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壕,称谓动效也将更加酷炫,绝对是大荒独此一份的殊荣!

  不过,要想最终积分够高,一切还需精打细算为上。赛季最终积分由以下四个数据组成,包括:最近100场胜场数、最近100场连胜场数,最近100场最高得分(单场),最近100场最高分差(单场)。同时,最近100场记录将随开启场数的增加不断滚动更新!少侠可通过“激斗山海绘·第一赛季”个人赛季信息界面,便捷查看、分析你当前的赛季得分、最近100场战绩(可详细查看)、最长连胜等斗牌信息,从而更好地进行斗牌数据规划!快发挥你真正的实力,尽情享受来自卡牌的魅力吧!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6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