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存档无法继承到正式版

  《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发布后,许多玩家沉迷其中。游戏第一幕只需20多小时就能通关,那玩家创建的角色和存档能否保留到正式版中?现在官方的回复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

  外媒gameinformer和《博德之门3》新版FAQ都确认,《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存档无法继承到正式版。当然这款游戏很适合多周目游玩,所以玩家尽量不要在一个存档中投入过多心血,随心所欲,体验不同的路线和角色吧!

  官方表示《博德之门3》战斗内容会不断调整升级,并将根据玩家反馈修改一些内容。今天《博德之门3》最新补丁又发布了,修复了一些Bug,添加了额外的战斗教学信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