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细节:PS5版几乎0载入 真4K 30帧

  Game Informer近日披露了《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大量细节。

  首先是分辨率和帧数。

  PS5上,性能模式将提供动态拉伸的4K/60FPS画面,会有一些时髦特效,包括光追(屏幕空间反射)。画质模式提供真4K/30FPS以及光追。

  载入时间

  据说基本上没有,玩家在各个地区之间的穿越就像闪电一样快

  剧情方面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故事发生在《漫威蜘蛛侠》事件一年之后,被认为是一个真正的续作,推动了系列整体剧情向前发展。Peter Parker将会出现,扮演迈尔斯的导师,Peter的故事也会向前推动,但玩家只能操作游玩迈尔斯这一个角色

  游戏的开场是一个动作戏满满的设定,重新加入了1代游戏的犀牛Rhino。除了犀牛和之前确认的Tinkerer,还有其他敌人,但数量没有Peter面对的敌人多。

  地图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地图的总体面积几乎保持不变,但Insomniac完全重新设计了迈尔斯在哈莱姆区的住所,加入了海量的其他审美细节。你可以探索整个城市,打击新的犯罪,但一些旧的挑战,比如谜题实验室等不会回归。

  战衣

  该作将有大量不同的战衣,比如新手战衣(被迈尔斯本人制作,Gift战衣(有点尴尬,看起来像是睡衣),标志性战衣(迈尔斯的主装备),跟踪战衣(红色/黑色/白色),2020款战衣(有LED灯),以及猫星人战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6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