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7》PC平台试玩即将开启 腾讯加速器限高速畅玩

  日前,《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即《使命召唤17》)试玩正式开启,PS4平台玩家已经在首周试玩中体验到了游戏内容,PC及Xbox平台试玩也即将上线。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使命召唤17》公测客户端Xbox和PC平台预载开始。10月14日,腾讯网游加速器限免下载加速也将开启,助力玩家高速预下载公测客户端。10月15日,预购本作的Xbox和PC版本的玩家即可开始试玩游戏。届时,跨平台对战也将同步开启。

  许多玩家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游戏试玩内容,但又被下载速度慢、登陆超时、延迟飘红等问题所困扰。腾讯网游加速器现已全面支持《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下载、联机加速,有效解决网络波动、下载速度慢等问题,为玩家们带来更快、更好的游戏体验。10月16日-20日,游戏试玩期间,腾讯网游加速器还将开启专场限免加速活动,让玩家们能够尽情流畅体验试玩内容。

  根据动视官方公布的日程,预购本作Xbox和PC数字版本的玩家可以在10月15、16日抢先体验公开试玩。10月17至19日,游戏试玩将面向所有平台开放。在本阶段测试中,《使命召唤17》将启用跨平台、跨世代联机功能。

  《使命召唤17》公开试玩开放了正式游戏的部分内容,玩家们可以在试玩中率先体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地图和游戏模式,包括标志性6对6模式、12对12“联合作战”模式,以及40名玩家同场竞技的全新模式“火力小组脏弹”,体验上世纪80年代冷战背景下惊险刺激的枪战游戏。

  与此前的公开试玩类似,本次试玩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到战场升级、连续得分奖励等进程系统,通过赚取经验来解锁诸如武器、装备等全新物品,获得竞技优势。同时,玩家们也能够通过枪械改造来打造更加适合自己的武器,并可以体验到其他一系列全新机制。更多精彩内容将在11月13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正式发售时放出。

  此外,所有参与游戏公开试玩的玩家只要等级达到10级后,就可以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发售日获得一款史诗微冲武器蓝图。如果你刚好还是《使命召唤手游》玩家,那么本次试玩更加不容错过——参与试玩即可在《使命召唤手游》中解锁角色“阿德勒”。

  根据动视公布的《使命召唤17》公开试玩所需的PC配置要求,PC玩家至少需要64位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不低于英特尔酷睿i5 2500K的处理器、英伟达GeForce GTX 670 2GB以上显卡与8G内存。具体配置要求如下:

  10月13日晚间起,符合要求的PC玩家即可预下载公测客户端,等待体验游戏试玩了!许多《使命召唤》系列的忠实玩家对于这次公开试玩期待已久,但每次随着新游戏到来的下载龟速、游戏延迟、联机卡顿掉线等问题也着实令人烦心。为了解决这些痛点,让玩家们能够更好地体验到游戏试玩内容,腾讯网游加速器现已全面支持《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下载、联机加速。依托于腾讯专有IDC机房,通过千G级金融专线及遍布全球的加速节点,腾讯网游加速器能够有效提高游戏下载速度、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让玩家们能够尽情沉浸在史诗感满满的激烈战斗中。10月14日,腾讯网游加速器将开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限免加速下载活动,助力玩家更高速地预载游戏;10月16日-20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游戏试玩限免加速也将开启,玩家们下载登陆腾讯网游加速器即可畅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6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