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苹果发布小尺寸又低价的“HomePod mini”智能音箱

  苹果在周二举行的 "Hi,Speed "主题演讲活动中,推出了一款被称为HomePod mini的新型低成本智能音箱。这款设备的设计与标准HomePod相似,但它是球形的,价格也更低。虽然体积更小,但HomePod mini同样强调高品质的播放效果,新的 "计算音频"功能与标准音频硬件相结合。

  和全尺寸的HomePod一样,HomePodmini依然采用了黑、白两种颜色的网状织物外观,同时顶部还有一个小显示屏,用来显示Siri波形和音量控制。不过新机更多的是采用了短小的球形,而不是原来的长方形设计。

  HomePod mini 内置Siri智能助手,这一目前世界上最繁忙的智能助手,Siri在超过10亿台设备上每月处理超过250亿次请求。更妙的是,它可以通过语音识别家庭中不同的成员,并做出个性化的反应。

  新款HomePod mini采用了苹果S5芯片,苹果表示,这款芯片可以利用计算模型,每秒180次调整音乐的声音。多个HomePod mini扬声器还可以同步播放音乐,当放置在同一房间时,还可以 "智能 "地创建立体声配对。

  至于隐私方面,用户请求不会跟Apple ID关联,使用强加密,用户还可以选择不保存自己的声音。

  HomePod mini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是,它可以作为超宽带基站,精确定位搭载U1的设备,比如iPhone和AppleWatch Series 6,例如,它可以与苹果音乐和苹果播客一起使用。把你的iPhone举到扬声器上,它们之间就会相互影响。

  与标准HomePod一样,3.3英寸的HomePod mini也采用了苹果音频功能,将使它能够提供丰富、生动的音质。虽然它的用料并没有HomePod那么豪华,但它仍然配备了一个全频段动态驱动器和两个被动辐射器,以获得低音响应。它还搭载了一个声学波导系统,提供360度的音频回放。

  HomePod mini支持第三方音乐服务,这个名单将包括潘多拉、亚马逊音乐和iHeartRadio,但值得注意的是,没有Spotify。

  HomePod Mini 售价为 99美元, 支持 iPhone、iPad、CarPlay、以及 Apple Watch 。其售价为 99美元,11 月 6 日开售,11 月 16 日起出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6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