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修道院:破碎瓷器》IGN仅4分:令人失望的续集作品

  生存恐怖游戏《修道院:破碎瓷器》已于日前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Steam)平台发售,因为游戏BUG等问题饱受玩家诟病,IGN今日(10月16日)也对该作给出评测,最终只给出了4分的成绩。

  IGN 评测视频:

  IGN 评分 4/10(差劲):《修道院:破碎瓷器》是一款令人失望的恐怖生存游戏续集,伴随着各种性能问题。

  IGN 总评:《修道院:破碎瓷器》是如此的支离破碎,以至于我很惊讶自己居然能通关。尽管阿什曼客栈设置了大量以恐怖电影为灵感的惊悚场景,但与客栈住户的实际遭遇缺乏设计感,令人失望。前作《修道院:受难的父亲》中的解谜也没有寻找到合格的替代物。再加上潦草的故事结构和大量的性能问题,《破碎瓷器》是一款令人非常失望的续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8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