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时光巡礼武汉站报名开启!同聚白云黄鹤之乡

  武汉,湖北省会,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它拥有全国最美的校园,武大的樱花闻名遐迩;它拥有最负盛名的景点黄鹤楼,诗仙李白多次为它提笔作诗,“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它还拥有一份热腾腾的热干面,香喷喷的芝麻酱配上筋道的面条,是幸福的味道。

  2020年,对于武汉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金秋十月的武汉已经绽开了最美的一面,这一次,我们不能再错过武汉的烟火繁华。10月31日,大话西游时光巡礼共聚武汉,武汉的兄弟们久等了,我们期待你报名前来,让我们见上一面!

  时光巡礼武汉站报名信息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6日-2020年10月23日

  报名链接:?https://game.163.com/s/?id=480

  现在加入武汉站官方游戏社群,立刻收获海量游戏兄弟畅聊三界江湖,时光巡礼相关信息也将同步群内发布,老铁快来,我们等你!

  10月31日,相约武汉,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还有丰盛的晚宴,你们喜欢的coser小姐姐们也会一同前来!愿我们武汉相见,携手同行!

  特别说明:后续活动安排将遵守各地区防疫要求,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感谢理解!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0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