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解谜游戏《Where Cards Fall》明年登陆NS及PC平台

  发行商Snowman和开发商The Game Band宣布生活故事解谜游戏《Where Cards Fall》将于2021年初登陆Switch及PC平台,其中PC平台包括steam商店和Epic商店。

  “十年前,我在大学宿舍里制作了《 Where Cards Fall》的第一个雏形版本。” Game Band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Sam Rosenthal表示: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这款游戏与我一同成长,而且我从未想象过有那么多有才华的人会帮助我将其变为现实。对于Switch和PC玩家第一次体验我们的故事,我们感到无比兴奋。”

  此前,《Where Cards Fall 》已于9月份通过Apple Arcade登陆iOS和tvOS平台。

  预告片:

  游戏介绍:

  Where Cards Fall 是生活故事游戏,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卡片屋,为生活带来成型记忆。通过梦幻般的空间谜题创造路径,以驾驭高中及以后的不安全感和情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