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科乐美注册新商标:“幻想水浒外传”、“大盗伍佑卫门”在列

  根据日本商标网公开的新消息,科乐美公司于2020年10月5日在日本注册了新一批商标,其中包括“幻想水浒外传”等内容,以下为此次公开的相关细节。

  “幻想水浒外传”商标:

  “幻想水浒传系列”是日本游戏软件公司科乐美发售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该系列以中国四大奇书之一的“水浒传”作为题材。每作游戏内可以有108位角色(宿星-以三十六天罡星七十二地煞星命名)作为同伴,但部分作品的角色则超过了108名。

  “がんばれゴエモン”(大盗伍佑卫门)商标:

  据悉,“伍佑卫门”是日本最有名气的盗贼,自Konami公司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将伍佑卫门搬上游戏屏幕,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从FC到SFC再到PS以及GBA,伍佑卫门的足迹遍及各游戏机种。此次科乐美注册商标,也有可能是有新作了。

  “Emotional Voice System”商标:

  “Emotional Voice System”商标名可能与《心跳回忆2:EVS情绪声音系统》有关,该系列所描述的是一个以高校生涯为背景的爱情故事。官方有可能会有新情报,也有可能是为了别的目的。

  至于科乐美官方是否会有新动作,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0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