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表示将Xbox游戏移植至NS可能不是长远之计

  近期微软将《奥日与黑暗森林》、《奥日与鬼火意志》移植至 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可以看出微软与任天堂之间保持着不错的合作关系。不过,根据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的说法,将更多 Xbox 平台作品转至 Switch 推出,似乎不是一个能够长期经营的计划。

  Spencer 透过外媒 Kotaku表示:「我们与任天堂有着非常良好的关系,每次的会谈都非常顺畅。」而这良好的关系显然不代表微软会将更多 Xbox游戏移植至 Switch。

  Spencer 解释:「就以《奥日与黑暗森林》、《奥日与鬼火意志》这些个案为例,我认为它并不是一个可以长期持续、维持的办法。真要让 Xbox 游戏于其他平台运作并给予全力支持的话,他必须要有一个完整的 Xbox 体系才行,这可以是 Xbox Live 或是 Game Pass 等服务。」

  至于《奥日》系列推出 Switch 版的原因,是因为其独立开发商 Moon Studio 有此意愿。

  Spencer 这次的说法与今年稍早的言论相对应,当时他表示并不期待看到 Xbox Game Pass 登上其他主机平台,因为他将无法在其他平台给予完整的Xbox 体验,毕竟平台之间仍是竞争的关系,谁会想要在自家平台安插敌人的订阅服务呢?

  最后,Spencer 表示他当然无法代替任天堂或索尼说出他们的想法,这些问题必须要他们亲自做出回应才算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0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