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S《七骑士:时空的旅人》发售日确定 新宣传片公开

  根据韩国知名游戏厂商Netmarble官方公开的新消息,《七骑士:时空旅人》Switch版确认将于2020年11月5日发售,该作以人气RPG手游《七骑士》为蓝本,是一款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的系列RPG新作,目前官方还公开了一些新宣传影像,以下为相关细节。

  游戏宣传片:

  游戏剧情和角色:

  游戏战斗细节:

  其它特性:

  据悉,《七骑士:时空旅人》不仅会展现原作颇具幻想风的世界观,还将采用全新即时动作的即时制战斗玩法。此外,官方还会为玩家提供多名可玩角色,同时还会强化剧情体验,而每一位角色的技能和背景故事都十分独特。

  《七骑士:时空旅人》将于2020年11月5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1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