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炉石传说》迎来全新模式 新扩展包也已开启预购

  金秋十月,《炉石传说》迎来了凤凰年最后一个版本——“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同时伴随而来的还有多个重磅消息,包括已经开启抢先体验的全新游戏模式——对决模式,以及即将重做的成就及奖励系统。

  对决模式开启PVP新体验

  对决模式结合了地下城冒险的无穷欢乐,以及竞技模式的紧张刺激。在这个模式当中,开局需要选择一名英雄、一个英雄技能,但是不同于竞技模式,你还需要选择一个签名版宝藏,使用你自己收藏中的15张卡牌构筑初始套牌,随后与一系列旗鼓相当的玩家展开对决。在每场对战之后,你可以用随从、法术和强大的宝藏强化套牌。

  现在,只要预购“疯狂的暗月马戏团”任一合集,便可抢先体验对决模式。

  疯狂的暗月马戏团,等你一起玩

  凤凰年最后一个扩展包现已宣布:“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将于11月18日上线,带来135张全新的可收集卡牌。上古之神将再次降临旅店。克苏恩、恩佐斯、尤格-萨隆、亚煞极,每一位上古之神都代表着一类套牌类型,并且拥有一个强力的战吼效果,足以扭转对战的走势。

  新关键词腐蚀则带来了新的游戏规则:当你使用一张法力值消耗更高的卡牌时,你手中的腐蚀牌就会升级。这需要你对牌局有更好的全局观,提前做好计划,升级你的腐蚀卡牌,便可获得强劲的效果。

  成就及奖励系统即将上线

  随着新扩展包一起公布的,还有进度及奖励系统重做计划。其中主要包含了4个部分:

  新增了成就系统,追踪游戏内的丰功伟绩。

  关键的奖励路线,集中展示了狂野与标准模式之外的所有可获得的奖励。

  任务系统重做,现在可支持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

  更新的生涯页面,可显示玩家信息、排名和统计数据。

  该系统预计在11月13日与大家见面。同时,炉石通行证也将同步推出,用以让你在新的奖励系统下获得更多福利。

  全新对决模式现已开启,赶紧登录游戏来加入凤凰年最后的狂欢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2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