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猜猜几分?《看门狗:军团》评分10月28日晚7点解禁

  《看门狗:军团》即将于10月29日发售,根据外媒OpenCritic,本作的评分将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上7点解禁。

  预购了Xbox One数字版《看门狗:军团》的玩家,现在已经可以预载游戏,下载容量为35.44GB。

  《看门狗:军团》Epic上架版本:

  标准版:

  黄金版:包含两个额外章节,额外任务,四名标志性英雄

  终极版:包含额外数字内容,游戏季票,四周VIP权限

  在《看门狗:军团》游戏中,你可以招募任何所能遇见的角色成为反抗成员,来夺回濒临崩溃的近未来伦敦。

  招募任何所能遇见的角色,利用黑客技术、战斗和渗透敌人内部夺回近未来濒临崩溃的伦敦。欢迎加入抵抗军团。

  在城市中招募并扮演任何你可以看见的角色。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幕后故事、性格和技能。

  黑入武装无人机、放出蜘蛛无人机并使用增强现实装备击倒敌人。

  进入庞大的都市开放世界,这里有伦敦最具标志性的地标和有趣的额外活动。

  带上你招募的人员,在线上与好友组队,完成各种任务和具有挑战性的游戏终局内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2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