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原版 重制版截图对比

  EA日前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重制版官网公布了该游戏的原版与重制版截图对比。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仔细观察一下。

  左边显示的是PC平台1080p最高画质设置时的原版游戏。右边是重制版4K下的最高设置。如果你之前是在主机上体验这款游戏的,那差别就更大了。重制版还增加了大量的可破坏材质,使游戏变得更加栩栩如生。

  角落处增加方便的标识来指导玩家,UI也进行了改善,增加易用性

  建筑物的窗户在晚上有更多的变化,照明也被调整为更好的能见度。

  阴影质量和距离有了极大的改善。建筑已经被更丰富、更鲜艳的版本取代,具有更高质量的模型和纹理。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重制版将包含原版游戏,所有的DLC,大约6个小时的额外内容,超过30多个新的挑战。其他追加还有新的成就,车辆皮肤,升级版照片模式,以及各种其他改进。当然重制版也会支持跨平台联机。

  游戏将于11月6日发售,登陆PC/X1/PS4,11月13日登陆Switc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3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