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S4版有何区别

  作为PS5首发护航游戏之一的《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即将于下个月发售,这款游戏还将和《地平线:禁忌西部》、《麻布仔大冒险》一样推出PS4版本。考虑到PS5和PS4之间的性能差距,玩家们对于两个版本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产生了疑问。针对这一问题,该游戏的创意导演做出回答。

  在接受《Game Informer》杂志采访时,《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创意导演Brian Horton表示,PS4和PS5两个版本的游戏将提供大致相同的体验,两个版本最大的不同点在于PS5使用了新的手柄震动技术。凭借PS5 DualSense手柄的新技术,玩家可以感受到蜘蛛侠电击从一侧传到另一侧,而PS4手柄则只是单纯的震动感。另外,PS5版本几乎感觉不到游戏载入时间,PS4版则需要些许等待。最后的不同点在于PS5版本带有光追效果,PS4版自然没有。

  显然,除了游戏流程保持一致以外,两个版本游戏体验可以说是有着极大差别的。当然,如果玩家在后续购买了PS5,还可以免费升级到PS5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而不需要额外付费二次购买。

  此前《漫威蜘蛛侠》和《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开发商Insomniac Games已经确认PS4版到PS5版的存档转移是可行的,他们会在游戏发售之前公开具体办法。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将于11月12日上市,登陆PS5和PS4。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3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