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式版《赛博朋克2077》相比2018年的确有内容删减

  《赛博朋克2077》将会是CDPR继《巫师3》之后最具野心的一款游戏大作,距离游戏正式发售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玩家们对于游戏的期待空前,不过也对于CDPR迟迟没能公开游戏长度而不高兴。最近,在CDPR的讨论版上,有官方人员回应了“内容被砍掉”的提问。

  在CDPR官方Discord讨论版中,ID为MilezZx的官方人员回应了玩家提出关于游戏内容被删减的提问。他明确回答游戏中的确有一些内容被删除,不过这是游戏开发常见的事。自2018年他们首次对外展示《赛博朋克2077》之后,游戏开发的两年时间内事情已经发生改变。

  MilezZx在文中提到从未在游戏中加入“双持”,也表示游戏并非适合所有玩家,CDPR没有办法改变这一点,也不能强迫玩家首发购买,但是仍然不希望玩家对于自己不喜欢的游戏感到失望。删减内容是游戏开发中非常普通的。自从2018年首次展示之后,CDPR对游戏进行了迭代和改变,当时有一些在纸面上感觉不错的想法,在游戏中并不能很好地实现。早在《巫师3》时,他们已经减少了大量内容,但游戏最终效果更好。

  对于玩家们担心的游戏时长不足,MilezZx回答表示玩家不用担心游戏内容,他认为CDPR在预估游戏时长方面并不擅长,还拿出《巫师3》预计100小时进行举例,所以这一次的《赛博朋克2077》他们不再预估游戏时长。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上市,登陆PC、PS5、PS4、Xbox SeriesX|S、XboxOne和Stadia。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4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