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销量榜:《恐鬼症》两连冠 《GTA5》挤进前十!

  Steam新一周(10月19日-10月25日)销量榜公布,在 Steam 上好评率达 97% 的多人合作恐怖游戏《恐鬼症》(Phasmophobia)连续两周夺得销量榜冠军。《赛博朋克2077》本周预购量冲上销量榜第二距该游戏发售日已不到一个月时间,

  此前多次连冠的派对游戏《Among Us》位居第三,Valve Index VR 套件作为该榜单常青树一直没有缺席过,排名销量榜第六,而在夏季火起来的《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也余热不减,位居销量榜第八,《GTA5》连续两周入围销量榜前十!

  Steam 上周销量排行:

  1、《恐鬼症》

  2、《赛博朋克 2077》预售

  3、《Among Us》

  4、《天外世界》

  5、《博德之门 3》

  6、Valve Index VR 套件

  7、《GTA5》

  8、《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9、《黑帝斯》

  10、《失忆症:重生》

  雷神加速器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为千万用户提供高品质游戏加速服务,加速全程金融级别专线加速让延迟更低,自研驱动内核先进技术让加速更稳定,有效解决卡顿、掉线、高延迟等网络问题;让游戏快感加倍!另外,雷神加速器加速时长按分钟计费,不用可以随时暂停,一次购买长久使用,深受各大电竞俱乐部、主播及广大用户喜爱,已成为千万用户品质之选!

  微信搜索“雷神加速器”,关注雷神加速器微信公众号,每周五500小时时长卡免费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