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最强队伍诞生!《新倩女幽魂》王者风云各组别冠军出炉

  决赛之战,王者诞生!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20年度各级别专属PK赛事王者风云赛于10月25日正式落下帷幕。来自新锐组的不忘初心战队、英武组的八九不离十战队、神勇组的深夜网抑云战队、天罡组的初忆时五战队,以及天元组的CC7717-起点战队获得各组别冠军,共同瓜分赛事奖池!

  巅峰对决,冠军出炉

  王者汇聚剑指巅峰,冠军战队揭晓

  10月25日晚,王者风云赛各组别四强汇聚一堂,为争夺最终的冠亚季殿军激战。巅峰之战,风起云涌,经过多轮酣战,本年度王者风云赛各组别的四强顺序终于尘埃落定!

  新锐组(50-69级)最终的四强名次为:不忘初心(冠军),咸鱼总冠军(亚军),蛐蛐大王历险记(季军)和骑上心爱的小摩托(殿军)。

  新锐组赛果公布

  英武组(70-89级)最终的四强名次为:八九不离十(冠军),寰宇第一武状元(亚军),毁不掉就得到(季军)和憨憨憨(殿军)。

  英武组赛果公布

  神勇组(90-109级)最终的四强名次为:深夜网抑云(冠军),风云起不来(亚军),侠侣行(季军)和你笑起来真好看(殿军)。

  神勇组赛果公布

  天罡组(110-129级)最终的四强名字为:初忆时五(冠军),你说的都(亚军),初忆时伍(季军)和烽火连十月(殿军)。

  天罡组赛果公布

  天元组(130-150级)最终的四强名次为:CC7717-起点(冠军),修戈(亚军),【傲视苍穹】(季军)和你也想起舞吗(殿军)。

  天元组赛果公布

  专属奖励助力赛事,决战巅峰夺豪礼

  王者风云赛各组别四强排序已经诞生,冠亚季殿军除了能够瓜分丰厚的赛事奖金池之外,还将分别获得王者风云赛专属特效称号奖励、专属属性时装·祁山锦、专属属性头饰、专属属性法器以及专属头像框奖励。

  王者风云赛专属时装,祁山锦

  王者风云赛专属头饰,精巧华贵

  截止至10月28日23:59,已开通擂鼓助威册的少侠可通过参与各种日常玩法获得助威值,亦可在助威册界面直接购买助威值,助威值可用来提高擂鼓助威册的等级,从而获得各种好礼。若少侠在擂鼓助威玩法中绑定的战队为冠军队伍,则可获得冠军战队同款无属性时装(7天)、冠军战队同款无属性头饰(7天)以及助威特有称号(7天)。

  王者风云赛专属属性法器,灵动可爱

  壮志凌云气吐虹,才华高出辈流中。《新倩女幽魂》2020王者风云赛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少侠的关注!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4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