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非一般职场》EA版今日发售 首发9折优惠

  今日,国产卡牌类策略模拟养成游戏《非一般职场》在Steam上架了抢先体验版,同时还公布了发售宣传片,游戏定价36元,目前正处于首发9折优惠阶段。

  发售宣传片:

  《非一般职场》是一款职场题材的策略养成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个初入职场的小白,和众多打工人一样,需直面各种职场问题,迎击来自不同情境的挑战。我们意识里的各种负面状态,在游戏中将幻化成真实的意兽,向玩家发出正面挑战,而玩家则可以选择碾压、调戏、或者避开冲突。

  正如“倪不形”是“你不行”的谐音梗一样,其实游戏中的敌人“意兽”都来自这些职场中的小情绪与小困难,玩家与“意兽”的战斗也就是玩家与自己内心“阴影”的战斗。

  “压力山” “懒熊”都是现实中职场人可能遇到的情况:面对堆积如山的工作,尽管已近快到截止日期了,但是还是懒懒不想动,最后可能就因为自己的“懒熊”而被生活所打败。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尝试不同的应对方式,最终找到自己战胜自己心魔的办法。人生不能重来,但游戏中可以,在游戏中找回信心,在生活中就可以重返战场!

  随着剧情的推进,玩家面对的意兽也发生着微妙的改变。从战胜最初的那些坏习惯和消极心态,到升入管理层之后面对的贪欲、色欲,再到当上高管之后出现的自私、猜忌与瞻前顾后。

  这些意兽困扰着每一个职场人,玩家会在游戏中遇到各种各样现实中似曾相识的情况:来自同事的抄袭背刺,来自老板的圆不够方,来自漂亮前台的美人心计,来自李庄白肉的反戈一击。也许你曾经遇到过,也许你将来会碰上,但你现在可以在这款尝试各种选择,找到属于你的应对方法。

  《非一般职场》的模拟养成部分则是对玩家平衡工作与生活的考验,在同事之间游刃有余,在父母面前乖巧讨好,赢得灵魂伴侣的芳心,哺育两个孝顺的子女。职场也是生活,《非一般职场》的养成系统就是让玩家用有限的精力与收入,在这些角色之间八面玲珑,收获亲情友情爱情的同时,也给游戏的二周目打下基础,因为你的子女会继承你的财产,开启“富二代”的非一般之旅。

  当然,无论是出任CEO的剧情,还是迎娶白富美的养成,游戏的内核都是贴近卡牌战斗的玩法展开的。在回合制与精力点的搭配下,玩家与意兽们会轮流出招,意兽有时不会是一人之众,而是三五成群,同时每个意兽还拥有各自的技能与增益BUFF,但玩家也不是无力招架。

  游戏创新地开发了“连击系统”,通过三张相同标签的牌可以打出可观的伤害,同时还能给自己施加增益BUFF或给敌人施加减益效果,除此之外连击牌还可以搭配普通卡牌打出意想不到的组合拳,即使面对多个意兽,玩家也能出奇制胜了。

  《非一般职场》目前上线的为抢先体验版,游戏在后续还会持续更新,据制作组介绍,后续还会有女性主角,更多支线剧情与结局,更多养成互动以及更多的连击与普通卡牌。游戏目前定价36元,首发折扣为9折,一杯冬天的奶茶就能体验一段非一般的职场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