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5预售热卖 仅半天就已碾压PS4三个月销量

  毫无疑问,玩家们对于PS品牌的信任和热爱将从PS4延续到新一代的索尼游戏机PS5。自上个月索尼正式开放PS5预售以来,该公司宣布开启预售的12小时内,PS5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PS4上市12星期的销量!

  索尼PS主管Jim Rya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尽管全球面临经济、疫情等问题,并且PS5缺乏市场宣传,但是用户对于新一代游戏机的需求“非常可观”。他对路透社说:“从预售水平来看,需求一直非常非常可观。”

  尽管销售量可能创下纪录,不过对于用户和玩家的超高需求,索尼也可能在首发期无法满足所有需求。

  Jim Ryan在采访中继续坦言:“很有可能不是每个想在PS5首发当天买到的人都能买到。”不过索尼方面正在“尽最大努力”以确保满足年底购物旺季的用户购买需求。

  PS5将于11月12日在部分地区率先发售,作为竞争对手的微软新一代游戏机也将在11月10日上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6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