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高管表示将在PS5时代继续收购工作室

  微软收购Besthda为Xbox阵营增添了强劲动力,作为老对手的索尼自然也不能落后。按照索尼PS主管Jim Ryan的说法,该公司在接下来还有计划收购游戏开发商以扩充第一方游戏实力。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PS总裁Jim Ryan透露该公司仍在寻求通过各种合并或收购来实现增长。Ryan指出,公司将寻求有机增长,“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有选择性的并购来增强内部能力,这是可能的。”

  近年来,索尼一直在表达通过收购实现增长的愿望,但它采取的行动不及与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微软。索尼曾于2019年收购了《漫威蜘蛛侠》的开发商 Insomniac 工作室。该工作室将为PS5首发带来《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索尼的PS4如此成功,令人非常期待PS5再创佳绩。如果索尼继续收购游戏开发商的话,那么会选择哪家工作室呢?

  PS5将于11月12日上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6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