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6

《幻书启世录》浪漫时代测试今日开启 10点书馆见!

  多重世界书拟人手游《幻书启世录》,浪漫时代测试今日开启啦!男女馆主选择、神秘的家园小屋,幻书颜值up……更多新功能新变化,静待馆主前来体验,今日10:00,书馆见哦!

浪漫时代测试今日开启
浪漫时代测试今日开启

  本次浪漫时代测试为安卓限号删档付费测试,今日10:00,各位馆主可前往游戏官网https://hsqsl.163.com/或其他安卓合作渠道,进行下载及注册。需要提醒馆主的是,本次采取限时下载的方式,关闭下载及注册的时间,会根据各个渠道进入馆主的数量提前,请馆主一定要尽快操作!

上任指引
上任指引

  本次测试,还为馆主准备了超多三测福利,每日登录即可获得真理之钥、随机【卓越】幻书、传世玉叶等签到礼,累计签到11天,还可获得浪漫时代限定头像框!

  馆主在浪漫时代测试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公测时可获得相应档位的充值返还,详细返利规则如下!

充值返利规则
充值返利规则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