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技能变更玩法升级 DNF女魔法师三觉来袭

  DNF女魔法师三次觉醒已于10月29日正式上线。全新的人物形象、强大的三觉技能、炸裂的技能特效,带来视听效果与操作体验的升级享受。此外,DNF官方更是针对女魔法师的部分技能攻击力、描述以及使用效果进行了调整优化,使得三觉后的女魔法师战场表现整体提升。自此,玩家也可以对女魔法师的三觉玩法进行更深度探索和挖掘,尝试以最适配的技能组合序列在团本、单刷、职业配合中大放光彩!

  三觉技能加持玩法体系更丰富

  此次女魔法师三觉在新的觉醒技能上,有了更强的指向性。通过被动觉醒对指定招牌技能进行强化或效果升级,搭配强大的主动觉醒技,令各女魔法师职业在保留原有职业特色的前提下多了一重新变化。

  知源·元素师——统辖光与暗的宇宙之力

  知源·元素师通过元素之源获得了基本攻击与元素系列技能攻击力的提升,并赋予烈焰冲击以及虚无之球新的附加效果。光与暗的交响以及宇宙寂灭 : 冰火之歌两大主动觉醒技能在伤害和控场方面十分强大。此次知源·元素师的三觉技能不再以简单的元素搭配为切入点,通过不同元素的冲突与融合,引发出更为深层次的力量,毁天灭地。技能调整方面,知源·元素师的各项技能攻击力得到增强,伤害表现更为出色。

  知源·召唤师——统御终极进化的召唤兽大军

  知源·召唤师通过逆月获得了基本攻击与转职系列技能攻击力的提升,并赋予鞭挞、契约召唤 : 袄索新的附加效果。至高精灵王以及魔月·德拉里昂两大主动觉醒技能令知源·召唤师在精英召唤兽的质量上有了显著提升。此次知源·召唤师的三觉技能着眼于召唤兽与魔界之月的羁绊,通过月蚀引发出更为强大的召唤兽形态与能力。技能调整方面,知源·召唤师部分召唤兽的持续时间增加至600秒,操作量减少玩法更便捷。

  知源·战斗法师——炫纹女王华丽变身

  知源·战斗法师通过太古之力获得了基本攻击与元素系列技能攻击力的提升,使其进入地下城时可以自动施放自动炫纹,并赋予炫纹以及碎霸新的附加效果。作为唯一拥有四个三觉技能的女魔法师转职,知源·战斗法师通过融合贝亚娜和使徒化身的力量,变身为太古之存在的高贵战场女神普希娅。在女神状态下,全程适用霸体护甲,并增加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异常状态抗性。此外,变身后的知源·战斗法师还可以施放强大的主动三觉技能,节奏感、操控感以及伤害能力全线升级。技能调整方面,知源·战斗法师的各项技能攻击力增强。此外,部分技能冷却时间减少,使徒化身进行优化调整,实战操作更为顺畅。

  知源·魔道学者——天才发明大集结

  知源·魔道学者通过粉红糖果获得了基本攻击与转职系列技能攻击力的提升,并赋予暗影斗篷和魔道酸雨云新的附加效果。糖果大作战 : 捣蛋杰克以及糖果大作战 : 精怪乐园两大主动觉醒技能不但技能特效华丽异常,伤害同样不俗。技能调整方面,知源·魔道学者的部分伤害获得提升,电鳗碰撞、暴炎加热炉、冰霜钻孔车等多个招牌技能增加了施放动作时的霸体护甲判定。此外,雪人刨冰、光电兔、超级棒棒糖等技能特效进行优化,使得知源·魔道学者获得了更好的输出环境。

  知源·小魔女——黑暗魔女的人偶剧场

  知源·小魔女通过不详的微笑获得了基本攻击与转职系列技能攻击力的提升,并赋予蔷薇藤鞭以及疯熊守护新的附加效果。挚爱囚笼以及终幕!人偶剧场两大主动觉醒技能营造出强大的禁锢空间,以华丽的剧场舞台给与敌人致命一击。技能调整方面,通过优化诅咒人偶的获取技能以及新增了一个新的95技能——挚爱囚笼,知源·小魔女可以更便捷地获取诅咒人偶。此外,【蔷薇藤鞭】新增未命中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设计也优化了小魔女治疗的效率。

  随着女魔法师三觉的正式上线,DNF“一月一三觉”的职业玩法继续持续推进。未来,更多职业三觉以及优化将与玩家见面,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8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