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游戏阵容的扩大是自然而然地 并非是收购工作室的成果

  对于索尼来说PS4无疑是最成功的一代游戏主机,不仅销量创造了历史,第一方游戏阵容也达到了最大的规模。近日,索尼互娱CEO吉姆·瑞恩在接受外媒gamesindustry时表示,索尼游戏阵容的扩大是“精心计划的有机增长”而不是“狂热的收购热潮”带来的成果。

  索尼互娱CEO吉姆·瑞恩对采访中的声明听起来像是在给微软的收购习惯泼冷水。然而,吉姆·瑞恩在多个场合重申,索尼并不反对“有选择性的”併购。尽管如此,索尼还是建立并培养了一些世界上最成功的游戏开发工作室,这非常值得称赞。吉姆·瑞恩认为,索尼打造游戏工作室的这种做法“可能没有得到广泛的赞赏或理解”,他说:

  “我会让所有人看看PS4、PS3的首发游戏,再和PS5同时期的首发作品作比较,但是完全没有可比性。(PS5游戏阵容)现在的成功不是由于我们狂热地收购(工作室),而是非常、非常稳定,精心规划的有机增长的结果。我能举出的最好例子就是——顽皮狗。我们的这家工作室总是能打造出优秀的作品。但我还想聊一聊《对马岛之鬼》,这部作品带来了出人意外的惊喜,而且销量也很棒,这很重要,《对马岛之鬼》达到了我们想象不到的程度。这充分说明了Sucker Punch工作室在打造那么多经典作品之后还能完成相当优质的工作。

  我们很幸运,我们的五六家工作室都属于这一类。但这不是运气,因为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很多年。非常潜移默化,以一种非常PlayStation的方式完成,我们一直在用这些工作室打造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当然,你可以通过疯狂地收购,或者有选择性地收购(达到一样的目的),或者也可以像我们一样完成有机化的增长。”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39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