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国零售商:未预定客户不太可能购买到次世代主机

  英国零售商向用户发出警告,没有预定的用户在次世代主机发售当天是不太可能购买到主机的。

  顾客们从半夜就在零售店门口排起长队等待是每一代新主机发布时候的共同特征。但是,新冠肺炎的大流行给未预定客户带来了不确定性。

  根据Video Games Chronicle的报道,英国游戏零售商已经在英国11月5日再次强制封锁前向用户提供了建议。

  GAME在Twitter上对一位客户说:“我们不确定次世代主机发售当天,还有没有库存售卖给那些未预定的客户。”

  另一主要零售商Smyths表示,它已经完成了PlayStation 5的预购配额,并且他们不能保证在今年年底之前能够收到更多的库存。

  Smyths在Twitter上与另一位客户交谈时说:“在完成所有预购后,普通销售的库存数量可能有限——但是,我不能保证这一点。”

  从周四开始,英格兰所有没有被分类为“必不可少”的零售商店都必须至少关闭到12月2日。然而,尽管它们将正式关闭,但大多数游戏零售商仍将为已预订主机的用户提供代收服务。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