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灵法师之剑》开场动画释出 主角展示化敌为友技能

  发行商JanduSoft已经开发商Grimorio of Games公布了Roguelike地牢游戏《死灵法师之剑》的开场动画,动画由Sunshine Animation Studio制作。

  开场动画:

  游戏介绍:

  “传说,在山脉深处,一位异教徒为了实现永生而背叛了神的旨意。他成功了,并创造了能够实现永生了神奇……甚至能让人死而复生。多年来不断有人对这股力量趋之若鹜,但最终得逃不过灭亡。他们说这件死灵法师创造的神器也是一件武器——死灵法师之剑。”

  《死灵法师之间》是一款Roguelike地牢探索类动作游戏,玩家可以复活那些被杀死的敌人为自己而战。运用“死灵法师之剑”的禁忌力量化敌为友,帮助Tama到底迪兰的最深处,取得足够让Koko死而复生的力量。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