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ENDA决议收购世嘉娱乐85.1%股份 持股数过半

  GENDA于11月4日宣布,已决定收购世嘉娱乐公司85.1%的股份,转让实行日期为2020年12月30日。GENDA是一家经营游戏机租赁和娱乐相关业务的企业。今年9月,公司名称由“MIDAS娱乐”改为“GENDA”。

  根据其公司公告,此次收购的理由是:作为音乐设施运营企业,与拥有国内第3大事业规模的世嘉娱乐进行合作,将使业界活性化,并能创造出对于所有相关人士来说都能切实感受到“更加快乐”的娱乐行业。

  世嘉娱乐是世嘉运营街机厅等娱乐设施的子公司,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街机厅被迫暂停营业,公司也因此蒙受了巨大损失。通过此次股份转让,世嘉将退出街机厅运营业务。转让后日本全国近200家世嘉街机厅原则上不会更换店铺名称,不过运营将改由GENDA负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1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