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决赛上演翻盘夺冠 官方下场搞事显卡免费送

  近日,网易《逆水寒》剑试苍穹·跨服明星邀请赛拉下帷幕。

  紫禁之巅和江畔寻花两支老牌强队同场竞技,最后来自紫禁之巅战队的怪獸、公子入梦ぃ、黏黏王、梦尽星河ぃ、公子亦白ぃ、醉生梦死ぃ、怪嘼棋高一着,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大心脏翻盘,赢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这次明星邀请赛的战队都来自各个区的老牌豪门,在《逆水寒》各大赛事中连续霸榜。

  江畔寻花战队,源自江山如画服同名战斗帮江畔寻花。

  在首届《逆水寒》帮战联赛中就因打败PDD"永恒之巅"帮会而名声大噪。之后的"江畔寻花"开始全员苦练手法、操作和配合,曾在全员脱掉7件装备之后,强势拿下了服务器甲一的宝座。

  去年年中到今年年中,江畔寻花一直垄断"天下第一帮"的宝座。

  而紫禁之巅战队,也源自紫禁之巅服务器同名豪门帮会紫禁之巅。

  早期王校长、PPD便是在《逆水寒》紫禁之巅区大杀四方,PDD更是率领该区夺下《逆水寒》第一届跨服联赛冠军。

  而在最近的 “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中,紫禁之巅也是将江畔寻花拉下天下第一帮宝座。

  直至今日,两帮依旧拥有着几乎不可撼动的丰富经验和底蕴。虽然,在此期间也出现了许多新兴搅局者,但是最终还是由这两个帮组织的战队闯进决赛。

  这场战队对决也成为两个顶级豪门在帮会之外的又一次硬碰硬较量。

  对决之初,江畔寻花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前两场比赛都被其强势拿下,将比分扩大为3:0。

  在关键的第三局1V1比赛中,紫禁之巅战队重整旗鼓,搬回1分,将比分改写为3:1。

  之后比赛来到白热化的第四局3V3,虽然双方没有找到合适的击杀机会,但紫禁之巅战队凭借更高的伤害输出拿下本局,把比分扳至3:3平。

  随后紫禁之巅战队乘势在1V1中再下一城, 3:4成功反超。

  两队把最后的悬念留在了第六局,此局胜出者将全取2分,成为此次跨服明星邀请赛的冠军。

  在决胜局6v6中,双方再度陷入胶着战局,此刻紫禁之巅的龙吟再次立功,配合玄机逼出素问约定。

  随后,紫禁队员快速转火江畔寻花战队的残血素问,并一举击杀。失去素问的续航,紫禁之巅逐个击杀,拿下比赛。

  最终大比分定格为6:3。

  再多的文字都难以描述赛况的激烈与胶着,首先本次明星邀请赛的冠军紫禁之巅战队,感谢怪獸、公子入梦ぃ、黏黏王、梦尽星河ぃ、公子亦白ぃ、醉生梦死ぃ、怪嘼!

  亚军江畔寻花战队强劲的实力也征服了所有人!感谢泷泽萝柆ゞ、゛转身为王、莫言づ小瑶、梓萧、林ゞ、唯愿长梦不醒、泷泽九九ゞ为《逆水寒》玩家带了一场场精彩的战斗盛宴。

  同样,也恭喜来自凌霄战队的我浮夸会心一笑、毛小毛ゝ、航哥哥ゝ、航哥、我浮誇永远不亏、壮壮哥哥丶、板寸丶夺得季军!

  恭喜来自江山如画战队的林慕凡よ、挽风雪ゞ、斩山河ゞ、珑泽萝柆ゞ、我这一生全靠浪、听汐潮、一只小七七゜夺得殿军!

  看着决赛办得如此精彩,最爱搞事的网易《逆水寒》官方也特地下场造势,大手一挥把品牌方送来的礼物直接转送给玩家。

  什么礼物呢?那就是价值上万元的英伟达Geforce RTX3090显卡!

  当《逆水寒》在微博发布了这条消息后,一众玩家都被惊掉了下巴,但是片刻恍惚之后,所有玩家都疯狂了。

  要知道,英伟达Geforce RTX3090显卡号称 “卡中之皇”,其性能是RTX 2080 Ti的两倍,如今才发行不到一个月,基本属于有价无市的状态。

  没想到,豪气的逆水寒官博竟然直接拿出来送了,获得方式这块“卡皇”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转发逆水寒官方的置顶微博即有机会获取,可以说《逆水寒》是相当宠爱玩家了。

  其实《逆水寒》官方一直有送送送的习惯,送万元显卡也不过属于“常规操作”。

  之前和清平乐联动时期,还因为送王凯“原味戏服”,惊动一堆互联网的蓝V、企业官博加入 “抢王凯同款戏服”团队。

  在大家的推波助澜下,“慈善家”《逆水寒》官博也多次被炒上微博热搜。

  所以不妨大胆猜测一下,《逆水寒》官博下一步还会送些什么呢?妈耶,想想就兴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1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