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这个小白虎怎么这么帅?来大话西游2带他回家!

  这几天,大话首部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剧情迎来了高潮阶段,“食婴妖王”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竟是灵兽村的小白虎!明明是个反派,你怎么这么好看?本体萌翻天,化身成人又帅得没边,生动演绎了什么叫“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这么可爱的小白虎要是咱也能拥有该多好?不过小白虎只有一只,这也不够分呀!不如咱们自己也变成小白虎,可爱又威风,岂不是更拉风!

  全新白虎时装惊喜上架,一套四式,亲子装情侣款,你想要的样子这里都有,这条街上最帅的虎就是你!

  男款白虎时装圆滚滚的大肚子上有一颗小心心,还背着硕大的鸡腿,不知道这鸡腿能不能分给二哥?

  女款白虎时装上到处都是粉色的细节,设计太用心了!身后背着肥美的金色大鲤鱼,一颗红心状的眼睛莫不是在表白?

  男童装调皮地遮住脸部,只留下一张老虎头面具,快来猜猜我到底是谁?小鸡腿的造型也非常特别,搭配老虎头面具是不是特别萌?

  女童装灵动可爱,还有什么能比粉色连衣裙更适合小姑娘?就连小白虎帽子都带上一抹腮红,一撮粉色“呆毛”更是格外抢眼。哎呀呀,这是谁家的小白虎迷了路,快快回家去吧!

  冬日寒凉,唯有白虎时装能带来一冬的温暖,还等什么呢?赶快换上冬日新装,别忘了游戏里的孩子也要过冬天哟!

  11月5日,《大话西游2》8套白虎皮大衣将隆重上线!白虎大衣·男(永久、15天)、白虎大衣·女(永久、15天)、白虎大衣·男孩(永久、15天)、白虎大衣·女孩(永久、15天),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将享单价9折;若购买任意两件白虎时装,更可享受8.5折优惠!

  不仅如此,《大话西游2》在11月5日维修后还有折上折优惠!9折购买新上架道具,若再使用优惠券,将享受折上折待遇;比如使用7折券,结算=原价0.90.7。

  赶紧抓住这个实惠的好机会,添置白虎大衣温暖过冬吧!

  融合了白虎一族的可爱属性又根据角色差异增加了细节,设计者一定非常了解白虎一族吧!这个冬天就靠它过冬,快来《大话西游2》一同化身为最帅最萌的小白虎吧!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1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