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S4战队精英赛报名开启 召集战友酣畅共战

  《战意》玩家翘首以盼的S4战队精英赛即将开始,现已公布报名方式,快召唤你的新朋旧友,一起组件队伍,加入荣耀之战中来!

  本次S4远征赛季战队精英赛,将会尽可能让更多将军参与其中。赛事在报名上不做额外限制,无论你是孤高独行的世外高手,或是各大家族的核心精英,都可以有一展风采的机会!将军们可以自由组队,竞争参赛名额!

  S4远征赛季战队精英赛将会从所有报名队伍中选出32支进行比赛,S3家族邀请赛4强队伍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其余28支海选队伍,将以武将赛季等级作为唯一的选拔标准,具体选拔标准为同一队伍选手赛季等级最高的15位队员的平均值,5名替补队员不被计入,赛季等级数据以11月20日24:00截止时数据为准。

  将军们可以在游戏内右下角的小地图旁边点击问卷图标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24:00;请有意争霸S4战队精英赛的将军们抓紧时间报名,远征赛季不留遗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2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