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墲人之境:探索》新版本上线 开启4v1古墓冒险逃亡

古墓探险题材(4v1)非对称竞技游戏《墲人之境:探索》全新版本“月暮祭堂”现已火爆上线,新晋角色守墓人“血族男爵”、冒险者“爱德华”,两大对立阵营将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古墓之战!全新段位系统、万用魂格、个性时装等接踵而至,更有劲爆福利豪礼相送,让你拿到手软现在登录Steam平台搜索“墲人之境:探索”,开启你的冒险之旅吧!

【危险探索 不问归期】

坊间流传着“曜能”的传说,它是开启古墓秘境的钥匙,世人皆趋之若鹜。有人说秘境中有数不尽的金银财宝,有人说这里有能根治百病的灵丹妙药。究竟是传说还是确有其事,无人能够辨识。各怀心事的冒险者们组成四人小队,踏上探险旅程。殊不知,沉睡千年的守墓人正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真实场景 虚幻无常】

古代能人异士利用七曜星辰的力量,将重要的宫殿、城市和村庄,剥离现实世界藏入虚无空间,成为一个个无人踏入的古墓秘境。灰暗冷清的漠山灵殿,气派恢宏的公主冥宫,野草横飞的将军荒冢,寂静无余的陈氏祠堂,亦真亦幻的气候变化使得秘境迷幻异常,置身其中的冒险者总是会不经意间忘却了来时目的。

【4v1不公平对抗】

想要获得“曜能”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随机成团的四名冒险者被随机置入某个秘境中,而前方就是等待他们已久的守墓人。看似人多势众的冒险者,在守墓人强力的压制下却动弹不得,即便是身携罗盘、飞龙爪、医疗箱等必备品也不过是徒增一线生机。为了探寻藏在遗迹中的曜能,冒险者决不能停下脚步,否则绝对会成为守墓人手中的玩物。

【人气主播 领衔陪玩】

虎牙直播是一家以游戏直播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直播平台的技术驱动型内容公司。为庆祝新版本上线,《墲人之境:探索》已正式入驻虎牙直播间,更邀请到虎牙人气主播老鬼、柚子、护道人等人气主播携手为游戏应援!

于此同时,官方“虎牙新游先锋团”主播招募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无论你是技术流还是解说咖,只要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一夜成名跻身知名游戏主播行列,赢取《墲人之境:探索》送出的海量现金大礼及专属时装!

敢想敢为,无惧冒险!古墓探险题材(4v1)非对称竞技游戏《墲人之境:探索》新版本今日盛启!冒险者vs守墓人,天枰究竟会往哪方倾斜?紧张刺激的古墓历险,尘封在地下的宝藏秘密,都将被一一揭开……你,准备好了吗?

《墲人之境:探索》游戏下载:https://store.steampowered.yzz.cn/app/1242700/_/

《墲人之境:探索》官方网站:http://www.ashlandx.yzz.cn/

《墲人之境:探索》官方微博:墲人之境官方

《墲人之境:探索》官方QQ1群:783456476

《墲人之境:探索》官方QQ2群:641068508

《墲人之境:探索》官方QQ3群:782920346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2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