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恶魔之魂:重制版》新增日语配音 声优阵容公布

  今日(11月6日),日本PlayStation.Blog公开了有关于《恶魔之魂:重制版》的一些新消息:该作新增日语配音,目前已经公开了出演声优阵容。

  从此次透露的消息来看,《恶魔之魂:重制版》黑衣火防女CV为早见沙织、要人CV为白石涼子、老王欧兰特CV为宝亀克寿、少女阿斯特拉亚CV为折笠富美子、伯雷塔尼亚的奥斯卓瓦CV为鈴木達央、灰心的战士CV为成田剑。

  声优阵容一览:

  根据先前的报道,《恶魔之魂:重制版》收录了所有的PS3版选项外观,同时还新增了许多自订选项,最多有1600万个变化组合,在角色创建上可以说是有着比较高的自由度。此外,该作还会在PS5内置超180个攻略视频,帮助玩家更好的游玩这款重制版新作。

  《恶魔之魂:重制版》将于11月12日随PS5平台首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