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人快打11》新角色美莲娜将于11月17日登场

  发行商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NetherRealm Studio宣布《真人快打11》可下载内容角色美莲娜(Mileena)将会在11月17日作为《真人快打11终极版》“Kombat pack2”的一部分登场。

  《真人快打11》现可在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steam和Stadia平台购买游玩。《真人快打11终极版》将于11月17日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PC和Stadia平台推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3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