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恶魔之魂:重制版》确认将有日本语配音

  蓝点工作室打造的《恶魔之魂:重制版》相比11年前的原版游戏带来了大量新的和升功能,其中一个便是游戏的配音,因为索尼已经确认重制版游戏将有日语配音。

  在重制版游戏发售前,索尼公布了游戏的大量细节。最近一次,索尼特意在State of Play节目上公开了一段全新的12分钟演示视频,介绍了大量新功能。不久之后,索尼日本官网发布了一个新的博客,确认《恶魔之魂:重制版》将有日语配音,这是PS3原版游戏明显缺失的一个点。

  如下图,索尼宣布日版游戏共有24名声优为重制版游戏献声:

  《恶魔之魂:重制版》将于11月12日推出数字版(普通/豪华),11月19日推出实体版(普通)。普通版的实体与数字版定价同为568港币(497人民币),数字豪华版定价为728港币(637人民币)。

  全新打造的重制版,邀请您体验《恶魔之魂》紧张起伏的世界观与残酷战斗。

  PlayStation Studios 与 Bluepoint Games 共同打造PlayStation经典游戏恶魔之魂重制版。经过全面的重新设计和精心强化的体验,让新世代的玩家们可以重新体验那片被浓雾笼罩的黑暗幽深的奇幻大地,感受异境的诡谲恐惧。过去曾领教过多重试炼与困难的玩家,亦可再次挑战这片幽暗,同时享受令人惊艳的视觉品质与渲染力十足的表现。

  治理柏雷塔尼亚的第十二代国王欧兰特,为了追求权力,引入古老的灵魂魔术,唤醒了创世之初即已存在的恶魔:古老魔兽。

  随着古老魔兽的出现,一片无色浓雾横扫大地,释放了渴求吸取人类灵魂的狰狞生物。灵魂遭到吞噬的人类丧失了理智,仅留有对理智尚存者展开攻击的慾望。

  柏雷塔尼亚就此与外在世界断绝联繫,一群骑士勇于踏进这片浓雾,各个立志解救这片受诅咒的土地,却没有人平安归来。身为孤身闯入禁忌迷雾的你,将面临最艰困的挑战,赢得「弒魔者」的封号,引导古老魔兽再次进入假寐。

  探索旅程的起点

  以全新重制的游戏内容体验原创的残酷挑战。精心强化的效能与高品质的视觉体验,完整呈现出前所未见的柏雷塔尼亚。

  化身为弒魔者

  勇闯北方王国柏雷塔尼亚,这片昔日繁荣的骑士之境如今充斥着许多无以名状的生物与飢渴贪婪的恶魔,人们的内心也已因这个世界扭曲。和形形色色的角色相遇,揭开《恶魔之魂》那背后令人紧张不安的故事。

  精通各式法术与战术

  在战斗中完善并磨练技巧,掌握进攻和静候的时机。每个失误和疏忽都可能让您失去努力收集的灵魂。虽击杀强大敌人也能获得相当丰厚的奖励,然而死亡不代表结束,那只是以另一种存在的形态。

  迎战世界上最强悍的勇士们

  在凶险的 PvP 战斗中迎战世界上最强悍的勇士们,线上1入侵将更加危险。亦可召唤盟友一道作战,以协力游玩方式共同对抗恶魔。

  精采绝伦的视觉效果:

  透过优美的阴影特效和光线追踪技术,您将能在PS5主机上欣赏幽暗逼真的《恶魔之魂》世界,每个细节都栩栩如生。玩家可在《恶魔之魂》两种图形模式中自由选择:4K 模式(以 4K 解析度*2游玩)以及高帧率模式(以较高的画面播放速率游玩。)

  飞速读取: 《恶魔之魂》是专为快速载入设计的游戏。死亡是游戏中在所难免的一环,但藉由快速载入技术,便可迅速重返游戏。

  触觉回馈:

  有了触觉回馈,《恶魔之魂》的力量便能彻底在您手中展现,让您在施放暗黑魔法和光明奇迹时感受到能量的流动。与令人胆寒的敌人头目和恶魔对决时直接招架对方的真实威力,感受经触觉技术强化的打击效果。

  Tempest 3D AudioTech: 「声」临其境的 3D 音效可使您真实体验潜伏在《恶魔之魂》各角落的恐惧。细耳聆听敌人悄悄接近的声响,感受火球和箭矢袭向头部时的震撼。3D 音效不仅能让您沉浸在游戏体验中,更提升了游戏世界观的真实度,让您陷入更深的恐惧和不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3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