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游戏《妙探闯通关:拯救世界》12月推出重制版

  Skunkape Games今天(11月10日)宣布《妙探闯通关:拯救世界(Sam & Max Save the World Remastered)》将在PC(Steam、GOG)和任天堂Switch平台推出重制版,这款经典的冒险游戏将于12月3日发售。游戏支持多国语言,不过没有中文。

  《妙探闯通关:拯救世界》重制版预告片:

  2006年,Telltale根据同名漫画制作了第一部《妙探闯通关》游戏。热爱正义的警犬山姆和活泼的兔子麦克斯一起拯救世界。作为2006年经典作品的重制版,这一次的游戏由原开发小组制作,新版本加强了游戏画面,支持宽屏和游戏手柄操作,新加入了五首音乐。

  游戏的故事从警长打来电话开始,童星们在大街上暴走,而山姆和麦克斯则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恶棍,到底谁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他到底有什么阴谋?山姆和麦克斯将来到白宫的草坪、闯入互联网、等上月球,随着剧情的展开,令人困惑的谜团将变得越来越古怪有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4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