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开辟新战场!《洛奇英雄传》11.17相约雾月之下!

又到一年让人心跳加速的双十一,你是否已将心仪的商品全部入手?追溯到双十一的起源,这可是“单身汪”们的专属节日,不知是冥冥之中的命中注定,还是美艳的“她”专程赶来?今日,《洛奇英雄传》即将于11月17日开启的全新战役“雾月之下”曝光,与美艳的BOSS希埃特战斗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英雄们为了与军队汇合进入凯瑟纳山,穿过已经成为废墟的村庄,正不断缓慢前行。不知不觉渐入深夜,朦朦胧胧的月亮升至高空,在冷酷的杀气到来的一瞬间,神秘的暗杀者希埃特悄然出现在英雄的面前。

雾月之下,希埃特的出现也证明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将无法避免,手持“锁镰”和“剑”的她,在战斗之中会如何发动致命攻击?当希埃特拉长锁链威胁英雄时,也就说明战斗已经开始!从此刻起,希埃特会自由自在地挥舞锁镰进行强有力的攻击!

战至中期,希埃特四周会散发出浓烈的杀气,英雄们需要时刻注意她的动向,若是开小差,很有可能会被直接秒杀哦!

此外,在战斗的过程中,希埃特会召唤幻影对英雄们施压。若是不及时歼灭,幻影会不断地骚扰直至爆炸或被英雄击败。

虽然这位Boss拥有绝世美貌,但从她冷酷的面容与熟练的攻击动作来看,希埃特绝对会成为英雄们难缠的对手。不过呢,若是能成功击败她,就有机会获得战利品“希埃特的封印之力”,这是制成全新105级戒指“黄昏的利刃”的核心道具。此外,全新首次附魔“剧烈的”也可在战役中获得哦!为了更强的自己,不要退缩,勇敢地接受希埃特的挑战吧!

《洛奇英雄传》新战场即将于11月17日开辟!让我们相约“雾月之下”,齐心协力击败神秘的暗杀者“希埃特”吧!

(以上皆为测试服内容,具体详情还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yzz.cn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11月11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