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仅仅发掘了PS5性能的表面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次世代版将于11月12日和PS5同步发售,今日(11月11日)IGN与《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开发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谈论,据Insomniac Games的开发人员说,他们只是发掘出了PS5“很表面”的一些东西。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在PS5上提供了多种画面选项,无论是加入光追后的高画质模式,还是流畅的高帧数性能模式。Insomniac Games的核心技术总监Mike Fitzgerald说,这些画面选项,围绕着定制SSD更快的加载时间,只是PS5功能的第一步。

  Mike Fitzgerald表示: “感觉上,我们只是触及了硬件(比如PS5)的表面。我们可以采用蜘蛛侠这样的游戏模式,让一切都变得非常快。即使是我们正在研发的《瑞奇与叮当》也在很大程度上倾向于这种游戏。”

  Mike Fitzgerald说,开发人员将会“年复一年的从PS5中发掘出越来越多的性能” ,并且做一些“越来越疯狂”的事情。当被问及为《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提供的两种不同画质模式时,Mike Fitzgerald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为不同类型的玩家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他说:“感觉我们可以同时为这两类玩家服务。我们以前从来没有在之前的游戏(前作《漫威蜘蛛侠》)中提供过选择,对吗?我们玩过的每一个游戏都差不多都是30帧,不过能够有不同的选择还是不错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6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