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曜石生存游戏《Grounded》玩家数量突破500万

  由黑曜石工作室开发的生存游戏《Grounded》玩家数量已经突破了500万。

  在游戏中,玩家被缩小到一只蚂蚁大小,在广阔、美丽却又危机四伏的世界中探索、建造、合力求生。游戏于2020年7月28日在Steam和Xbox One平台上以抢先体验形式推出。

  由于本作是Xbox Game Studios第一方游戏,自发行以来,就可以通过Xbox Game Pass获得《Grounded》,并且最近也针对Xbox Series X和S进行了优化更新。

  不过,黑曜石并未具体说明这500万玩家中有多少人是使用Game Pass进行了“间接”测试,显然将游戏包括在Game Pass订阅服务中会增加玩家数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