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剧情向解谜游戏《空瓶子》发售 小瓶子大冒险

  2D剧情向解谜游戏《空瓶子》于11月12日在Steam上正式发售。游戏售价23元,现在促销仅售19元。游戏支持中文,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游戏预告:

  《空瓶子》是一款2D故事驱动的单机游戏,由Nerve Singer开发,Gamera Game发行。在这个怪异的容器世界里,一个瓶子在一家名为《配方》的“娱乐会所”里遇到了一个杯子,接着开始它们共同的旅程。

  游戏特色:

  生命像个空瓶子,一个沉默的容器,游荡,接受,被陌生事物染色。坏脾气的罐子,破杯子,孤儿酒桶,这个世界里的“人”就是这些,而你是其中一个普通的瓶子。你曾经因为干涸见底而死过那么一阵儿,现在你正开始试着在新的一段生命中做点什么。

  你可以通过谈话和其他家伙交流,或者进行更“专业”的情感交流——交换肚子里的体液。注意,其他人的反应不总是积极的。但也不用害怕,你会遇到你的命运,以及一个女孩儿,或者以某种角度来说,这是同一回事。

  简单的推进故事

  做正确的事去推进故事。有时是挑逗一瓶香水,有时是假扮成一个花盆,或者拿一把普通的钥匙开一把普通的锁。倒水给其他家伙以换取额外信息,但记着不要倒光了。毕竟瓶子空了,就会死。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7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