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为推出FIFA游玩时间 帮助家长监控孩子游戏活动

  FIFA游玩时间(FIFA Playtime)将让玩家能够了解并控制游玩方式,玩家可以查看《FIFA 21》的游戏时间、比赛场数、购买的FIFA Points以及开启的FUT组合包总数,玩家还能够设定上限以管理自己的投入度。

  FIFA游玩时间的理念是帮助父母监控孩子在游戏中的活动,并允许玩家设置自己感到舒适的上限。最重要的是,EA承诺将继续关注和发展此功能,以找到更好的平衡。

  启动FIFA游玩时间

  如果要启动FIFA游玩时间,您可以在《FIFA》主菜单前往【自订】页面的【线上设定】方格。

  然后在主彩蛋的FIFA线上设定方格前往【游玩时间】方格、FUT的【更多】选单或Volta Football的【更多】选单中,了解您在《FIFA》的投入度并设定每周上限。您也可以于《FIFA21》小帮手及网页应用程序启动FIFA游玩时间。

  设定上限

  为比赛场数、组合包打开数,以及从游戏内商店购买的FIFA Points数量设定上限,管理您的FIFA游玩时间。您可在【游玩时间】选单修改限制,并在达到您设定的任何上限时获得提醒。

  FIFA游玩时间将在11月12日登陆Origin以及Steam平台,11月17日登陆PS4以及Xbox One平台。FIFA游玩时间也将于12月4日随次世代版本《FIFA 21》登陆PS5以及Xbox Series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8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