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A》系列前制作人新作《Everywhere》转用虚幻引擎

  在周五发布的一则声明中,最近收到4000万美元资助的开发商Build a Rocket Boy确认将不再使用亚马逊的Lumberyard游戏引擎开发项目,取而代之的是虚幻引擎。

  该工作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利用这项强大的技术来创造令人惊叹的新游戏,我们正在爱丁堡和布达佩斯积极招聘所有相关专业人员。”

  《GTA》系列制作人、前R星北方工作室总裁Leslie Benzies于2016年离开了R星,并在2017年成立了Build a Rocket Boy工作室。

  Benzies曾起诉Take-Two Interactive,指控该公司在他长期休假后试图将他踢出公司扣押其分红。他要求Take-Two赔偿其1.5亿美元版税。该索赔最终于2018年解决。

  Build a Rocket Boy布达佩斯总部及其爱丁堡分部已经雇用了超过13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GTA5》的资深程序员Colin Entwistle,首席电影动画师Felipe Busquets,音乐总监Craig Conner和作家Mondo Ghulam。

  总体而言,《Everywhere》团队拥有制作3A游戏的经验,其工作人员中包括来自DICE,Rare和Ninja Theory的资深人士。 创始人Benzies在2017年对Venturebeat表示,《Everywhere》会与他之前所做的任何游戏都不一样。

  Benzies说:“《Everywhere》有许多传统的游戏机制,但我们正在发掘更多可以汲取灵感的东西。”

  “玩家变得越来越聪明,他们对游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希望玩家拥有真正的自由,以他们想要的方式生活在我们的游戏世界中。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多种游戏模式和风格,不仅可以讲述我们的故事,还可以使玩家生活在他们最想要的冒险中。”

  该工作室目前正在招聘约50个职位,其中包括几个主要的工程职位,这些人才来自整个游戏行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8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