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咒语力量3》中隐藏了《时空分裂者2重制版》线索

  2002年在PS2平台发售的主视角射击游戏《时空分裂者2(Time Splitters 2)》因其爽快的设计以及穿越时空的设定而被玩家认可,多年来玩家一直在期待系列新作,虽然此前THQ Nordic已经宣布开发系列新作,不过一直没有官方消息。但是在上周发售的RTS游戏《咒语力量3:陨落神明》中,我们看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近日,有玩家在《咒语力量3:陨落神明》中发现一系列该公司游戏IP的名字,比如《生化变种》、《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海滩 - 再注水》、《哥特王朝重制版》以及《时空分裂者2重制版》,看起来开发商显然应该是在游戏中暗示这款新作即将到来。

  时空分裂者系列自诞生以来公推出了三款游戏,该系列开发商Free Radical后被Crytek收购,改名为Crytek UK之后,又卖给了Koch Media。大家可能已经知道,2018年时Koch和Deep Silver的发行被THQ Nordic收购,而且THQ Nordic也已经在同年完成了对时空分裂者IP的收购。距离系列的前作已经过去了14年,也许是时候让时空分裂者回归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8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