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胡闹搬家》新内容早就开始制作了 明年会给玩家带来惊喜

  今日(11月16日),《胡闹搬家》官方在推文中表示:该作其实还有新内容,目前开发人员已经在制作了,只不过暂时不方便公开细节,更多详情会在2021年揭晓。

  官推截图:

  官方公告大意:

  自从《胡闹搬家》上市以来,我们的开发团队就在为新内容而不断努力着,希望这款游戏变得更为有趣。

  团队在齐心协力下,成果是很不错的,不过目前我们还没准备好向大家分享这些细节。所有新消息将于2021年早些时候公开,我们希望到时候会尽快公开,尽可能多的透露新消息(在不泄露惊喜的情况下)。

  到了那个时候,大家应该就能在次世代主机上玩这款游戏了。

  《胡闹搬家》已经登陆PS4、Xbox One、NS和Steam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