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无限》团队正在憋大招 确定不出席TGA

  今年的Xbox Series X游戏展示会上,微软旗下游戏工作室343 Industries公开了《光环:无限》实机演示,因玩家对其画面的不满导致游戏延期,而就在大家期待这款游戏能够在12月10日的TGA颁奖典礼上公开最新的开发进度时,343 Industries官方人员却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近日,在国外论坛上,343 Industries社区主管Brian Jarrard确认该公司没有计划在12月10日的TGA颁奖典礼上展出《光环:无限》。不过话虽如此,他也透露该项目的沉默不会太久。

  Brian Jarrard在帖子中提到,虽然他们没有在TGA上的计划,不过希望在未来几周内提供至少一次高等级的更新。343 Industries似乎打算将新的试玩版和新情报整合起来,并在美国假日期间公开。Brian Jarrard表示开发团队会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推进。

  看起来343 Industries已经准备以重磅内容再次亮相,以免出现上次“怪面兽”的尴尬情况。只是原计划与Xbox Series X|S一起同步发售的《光环:无限》真的能够在短短的几个月里产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吗?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