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LSS立大功 3090玩《使命召唤17》帧数提升85%

  NVIDIA在官网发布了一项更新,宣布该公司基于AI的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DLSS)2.0版现已适用于四款游戏,其中就有最近发售的《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根据NVIDIA自己的 测试,DLSS能帮助《使命召唤17》在4K分辨率下帧数最高提升85%。

  如下图,在DLSS“性能模式”+4K最高画质+光追开启下,RTX 3090帧数能达到124.8FPS,而不开启DLSS,只有68.3FPS。RTX 3080,RTX 2080Ti,3070和2070 Super在开启DLSS后,性能提升也是非常明显。

  除了《使命召唤》外,其他三款游戏分别是:

  《战争雷霆》:4K下,性能提升30%

  《应征入伍》:4K下,性能提升最高55%

  《准备突击》:4K下,性能提升最高120%,可以看到RTX 3090从平均46.7FPS一跃到95.2FPS

  当然玩家最期待的游戏是《赛博朋克2077》,CDPR这款和NVIDIA有合作的游戏支持DLSS和RTX光追,玩家可以购买RTX显卡或是在GeForce Now上体验这两种效果。当《赛博朋克2077》发售后,我们可以期待DLSS 2.0对游戏帧数的性能提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1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