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回顾《梦幻西游》电脑版172届武神坛夺冠之路

  新王诞生,威震武神坛!在刚刚结束的《梦幻西游》电脑版172届武神坛比赛中,来自各大服务的顶级选手们齐聚赛场,展示了诸多刺激打法和套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在本届比赛中,“明秀园”携2000万战神以黑马姿态一路过关斩将,接连战胜了“钓鱼岛”、“珍宝阁”等众多强队。最终,有备而来的“明秀园”不负众望,斩获了本年度的首个冠军。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再次重回赛场,见证“明秀园”的夺冠历程吧!

  暴力速推,“明秀园”轻取“钓鱼岛”

  在16进8的比赛中,“明秀园”携2000万战神直面武神坛豪门“钓鱼岛”。比赛开始后,“明秀园”对“钓鱼岛”发起了猛烈进攻,仅仅在第12回合便打出了9553点伤害,成功点杀对手大唐。随后,“明秀园”又在第14回合顺利点杀对手无底洞,直接奠定了比赛的胜局。在“明秀园”的快速进攻下,“钓鱼岛”仅仅坚持了不到20回合便败下阵来,让“明秀园”成功晋级8强。

  爆炸输出,“明秀园”带走“夫子庙”

  在8进4与“夫子庙”的对阵中,“明秀园”再次向大家显现出了自己的暴力输出。比赛开局,“明秀园”风阵大可对手鸟阵10%,一开始便掌握了巨大优势。为了将优势快速扩大,“明秀园”在比赛的第11回合直接让大唐横扫对手几乎满血的女魃墓,仅仅用了四刀便将对手带走,打出了最高13796的爆炸伤害。随后,“明秀园”又在第14回合点杀“夫子庙”大唐,完全限制了对手的进攻能力。随着“明秀园”的不断进攻,“夫子庙”逐渐丧失了还手能力。最终,“明秀园”3个战笛的谛听成功清场,仅用20回合便结束了战斗。

  国标对冲,“明秀园”成功晋级决赛

  在4进2的比赛中,“明秀园”遇上拥有1800万战神的“解放碑”。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都选择了大唐女魃国标阵容和虎阵。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精彩的点杀。“解放碑”在第1回合便利用大唐官府和善恶攻宠的输出直接点掉“明秀园”大唐。随后在第4回合,“解放碑”又再次将“明秀园”的女儿村点杀。但此时的“明秀园”也不甘示弱,第6回合直接横扫千军空切对手女魃墓,将局势逆转。

  在随后的比赛中,“明秀园”开始逐渐掌握比赛节奏,而“解放碑”则陷入了被动的清宠和拉宝宝。在第22回合,“明秀园”地府将摄魂丢给对手化生寺后,直接大唐横扫点杀,即便此时“解放碑”进行了保护,但依然没有顶住“明秀园”大唐的输出。在接下来的回合中,“明秀园”成功点杀“解放碑”大唐和女魃墓,并且拉出谛听开始清场,而此时的“解放碑”已经完全陷入劣势,只能目送“明秀园”顺利晋级。

  三扫大唐,助“明秀园”登顶巅峰

  总决赛上,“明秀园”遭遇多次获得武神坛总冠军的“珍宝阁”。但这次比赛“明秀园”明显做足了准备,开局直接大克对手10%,将优势牢牢把握在了自己手中。在比赛前期,“明秀园”在队友的相互配合下不断使用大唐横扫进行清宠叠剑意,给“珍宝阁”带来了巨大压力。在第12回合,“明秀园”三扫大唐官府连续两次连破,剑意逐渐叠起。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一直在找机会点杀对手,彼此在封印和保出手能力上也都做的十分出色。在第30回合,“珍宝阁”花果山在如意神通的状态下实现神针撼海二连,点杀“明秀园”大唐,但此时“明秀园”也没有慌乱,大唐复活后不断用晶清来保护自己成功横扫并在第38回合封杀“珍宝阁”花果山,开始逆转比赛节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明秀园”的大唐官府已经叠起剑意并开始向“珍宝阁”发起进攻。第48回合,“明秀园”大唐官府配合女魃墓成功点杀对手花果山,限制住了“珍宝阁”输出。随后,“明秀园”大唐又多次连破,直接将“珍宝阁”逼入绝境。最终“明秀园”在三扫大唐官府和女魃墓的清场下成功战胜珍宝阁,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横扫千军,勇夺桂冠!在172届武神坛比赛中,“明秀园”的打法十分暴力,很多场比赛都在短时间结束战斗,让大家看的十分过瘾。而且本届赛事中,大唐官府可谓“明秀园”夺冠的首要功臣,爆炸伤害看得大家目瞪口呆,即便满血都能将对手击倒。如今,“明秀园”已经崛起成为武神坛的新任霸主。在下届比赛中,“明秀园”又将有什么样的表现,那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177.shtml